℡流尘逸年

贝奥武夫×御主♀ ①第一视角暗恋

他在那里,我站在这儿,应该不会被发现偷看吧。我心里十分的不安,却还是注视着他。他看过来了,我迅速的把头收了回来,手心出汗,靠在墙上,却又偷偷从墙后探头看他。他和金时打斗的汗水划过肌肉落在地上,流畅如行云流水的肉搏。我目不转睛的盯着,心里想着再看一会儿就去修炼场,就一会。突然达芬奇定好的闹钟响,叫我去修炼场,我手忙脚乱的关掉。却发现他已经过来了,脸红的低着头,手背在身后,眼睛不敢直视。头顶上的声音响起,master有事吗?我努力说出来,我是来叫你去修炼场的?他忽然拎起我,凑近过来用凶恶的表情说,我早说过在家里没好处了吧,快走!我快热炸了,眼睛对上了,心跳的好快不行,我要下去,勉强大喊了声,快放我下来,走啦。他放我下来了,我迅速的跑远说先去准备。

全世界都没有我要的粮,心真累。
为什么是贝奥武夫,因为他我三宝了。
金时是好友家的,贝奥武夫用的是一破造型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